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   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   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   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甘肃 - 正文
2012年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考试温馨提示
来源:甘肃农业大学 2012-1-6 18:05:23 【字体:小 大】

2012年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温馨提示
 
 
 
  同学们:

2012年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于2012年1月7-8日举行。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:

一、考试时间

2012年1月7日:上午08:30-11:30、下午14:00-17:00

2012年1月8日:上午08:30-11:30、下午14:00-17:00

注意: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,迟到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次考试,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。

二、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新变化

1.2012年统考的英语二(科目代码204)、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(科目代码199)2门科目试行“一题多卷”,因此开考信号发出后,考生必须认真核对试卷、答题卡是否有错装、是否完整、字迹是否清晰、无损等。一旦发现问题,立即举手报告监考员。考务人员必须整袋更换(包括试卷、答题卡)。同时,考生要在原试卷袋、原试卷首页、原答题卡的空白位置书写“作废”字样并签名,原试卷整袋收回。

如果作答后,才发现试卷存在问题。由于每套题题目顺序不同,考生按上述情况更换试卷后必须重新做答整套新试卷,不得直接将已答信息原答题卡抄写到新答题卡上,以免影响考生成绩。

2.统考的英语二(科目代码204)、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(科目代码199)2门科目试行全国集中网上评卷, 2个科目统一采用答题卡作答。           因此非选择题做答时考生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。

3.12门课程调整为通用答题卡,考生必须在答题卡指定位置填涂考试科目,以免考生无考试成绩。

三、关于考风考纪

1.考生必须树立遵守考试纪律的观念,珍惜个人荣誉,遵守考场规定和秩序,遵守本人报名时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书。

2.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。考试开始后,监考人员发现考生携带手机,无论开机与否,均按违规处理,将被取消当场考试科目的考试成绩。

3.严禁考生雇人代考或为他人替考。

4.所有考场均配备专业的无线隐形耳机探测仪、金属探测器、手机信号屏蔽仪等反作弊工具,请考生不要以身试法。

5.考生考试时如携带通讯工具进入教室、雇人代考或为他人替考,或有其他违纪舞弊行为的,将取消其考试成绩,同时给予下一年度不得报名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处理,对在校考生,按有关规定给予处分直至开除学籍。

6.考生不得带走考场发的任何物品,包括试题、答题纸和草稿纸等,否则按违纪处理。

四、相关建议

1.交通建议

研究生处已与121路公交车协商,在考试期间增加发车频率,保证考生能按时到达考场,顺利参加考试。请大家不要拥挤,注意安全,以免发生踩踏事故,影响考试。

2.作息建议

休息是考试成绩的重要保障,考试前请遵守规律健康的作息时间,切忌熬夜、睡懒觉等不良的作息行为。考生应保持8-10个小时左右的良好睡眠,保证心情舒畅、心态平和且充满自信。要以平常心来面对考试,不宜太过紧张,压力过大;也不宜得过且过,缺乏信心。

3.饮食建议

考生在饮食上也应该稍加注意。首先是要保证规律的进餐时间,这样不仅有利于消化吸收,更能够保证大脑的供血。其次,要注意饮食的营养科学,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,应以清淡且富有营养的食物为主,多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,增强免疫力的同时,还能帮助记忆。切忌暴饮暴食,尤其不要去没有食品安全卫生保障的路边摊儿吃东西,以免引起肠胃疾病而影响考试。

    五、考生须知

1.基于保证考生安全、考试安全的常规安全检查,2012年将继续实施入场安检工作。进入考场时考生不得携带易燃、易爆、管制刀具、枪支、无线电收发装置(含以手镯、项链等佩饰形式)等禁带物品,以及手表、手机、计算器等各种金属或含金属物品进入考场,以免安检时耽搁时间。

2.考生只能带规定的考试文具用品进入考场。不得携带任何书刊、报纸、稿纸、资料、通讯工具(如手提电话、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、传送设备等)或有存储、编程、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、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。请考生根据准考证要求确定是否需要带计算器等特殊考试文具。

3.为防止意外发生,保证全体考生安全,考前,请每一位考生务必了解、熟悉临时防震安全场所和应急疏散通道。

祝愿大家考出好成绩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二〇一二年一月五日
 
 

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: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.icio.us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
  •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